〈遺失的星之碎片〉

   -第二章 那一夜與失去(三)

 

 

 

 

才剛將手機貼到耳朵邊便聽到對方那強裝鎮定但仍有些慌張的聲音,他很迅速的將打來的理由說明給我聽,每字每句都說得異常快速,彷彿是害怕自己多浪費一秒時間就有可能造成什麼無法挽回的結果。

「我知道了,等我十分鐘我馬上回去。」對方語畢後我這麼回覆他,便掛斷電話。
「學長,你要走了?」他問著,墨黑的眼瞳裡似乎蒙上了一層淡淡的失望。
「嗯、之前的案子出了點問題,今天大概要在公司裡過夜了。我先請人載你回去。」
想逃避他那令人不捨的哀傷表情,我轉過身不願正視他。
他什麼也沒說,沒有對我臨時爽約而感到生氣,但也什麼都不想說,用著如此靜默的方式在對我抗議。

「車子大概五分鐘後會來,你在這邊等著,我先回公司了。」我如此對他說,不想解釋什麼,踏步就想離開但卻被對方拉住了衣服的一角。
我回過頭,他仍舊不發一語,微微垂下的頭直盯著地面看。像是不願和母親分開的孩子緊緊得抓著我的衣服不放。
「抱歉,之後再補償你。」輕輕的在他的額間落下吻,我在他耳邊留下了這句話。
而他依舊沒開口,就只是露出笑容、有點憂傷卻又滿心期待的笑容。

那同時也是我和他之間留下的最後回憶……

 

 

獅子座流星雨大約每三十年才會出現一次數千顆流星同時劃過天空的景象,其景象壯觀之程度令人驚嘆,而被稱為獅子座流星暴。

 
「大概沒機會看到了吧……」淡淡的嘆了口氣,隔著深色的玻璃車窗褚冥漾望著那暗沉的天空。
 
今晚是三十年才出現一次的獅子座流星暴,褚冥漾從學生時代開始就一直很想親眼看一次。所以他早在半年前就跟冰炎吵著要一起去看。
不過身為Atlantis公司總經理的冰炎一天二十四小時就有二十個小時都泡在辦公室裡,就連假日都常常往公司裡跑,要他擠出一點空閒時間簡直比登天還難。他可是連續加班一個月才好不容易空出今晚的時間,沒想到一通電話便讓一切泡湯了。
 
褚冥漾又嘆了口氣收回目光,從口袋裡拿出了手機迅速的傳了封簡訊出去。不到半分鐘對方就打電話過來了!
「千冬歲!」
褚冥漾一接起電話就想立刻開始抱怨,不過早料到褚冥漾傳簡訊給自己肯定是想抱怨事情,千冬歲在對方開口說個沒完沒了前用問題堵住了他的口。
「你不能去看流星了?」
「學長有工作。」
褚冥漾回答,一聽就知道他在生氣。
「不然我陪你去看,反正我今晚沒事。」
「不要!」
一口就回絕掉千冬歲了!連思考的時間都沒有。
「你很固執耶!」
褚冥漾哼了一聲,還在生氣。千冬歲有點無奈,只好換個話題轉移注意力。
「那你現在要幹嘛?」
「我現在去找你。」他說,似乎早就計謀好了,嘴角微微上揚。
「都在一起工作一整天了你還要找我幹嘛啊!再說我家你又不是沒來過。」
「那不一樣!而且一個人很孤單耶!」
褚冥漾撒嬌著,同時在一旁偷笑。
「還有我快到了,大概在……」
他的話語沒有後續,因為下一秒他所乘坐的車輛便與對向車道的失控車輛相撞。
 
「漾漾?發生什麼事了?喂?漾漾、漾漾……」
被摔出車外的手機不斷的傳出千冬歲著急的問話聲,但手機的主人卻早已聽不見了!




--黑玥廢言:
因為我老是忘了天空,害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怪誰
所以只好通通複製貼上了(幹
 
大家好~這裡是終於更新1-6的廢渣黑玥(ノД`)
嗯、漾漾被車撞了,接下來千冬歲的戲份還頗多的,不過請相信我它還是冰漾的(深情
總之感謝你的閱讀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特殊傳說 冰漾
    全站熱搜

    黑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