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特殊傳說衍伸同人 性轉褚冥玥(岳)× 性轉褚冥漾

BG走向、兄妹走向、半架空設定(漾漾沒有進Atlantis,其他維持原設定(?)、不正常兄妹關係有,雷者慎入

 

 
 
 
「奇怪?到底在哪裡?」
褚冥漾有點心急的翻著抽屜,原本該好好放在裡面的紙張跟物品現在卻四散在地上跟床上。褚冥漾的房間亂糟糟的,不過她卻一點也不想管,因為她最重要最重要的那本日記不見了!
那本日記是他從國中開始每天寫的重要日記,裡面有許多能讓人知道、不能讓人知道、其他人早就知道、其他人永遠都不會知道的事情,對她來說極其重要的日記!
如果只是單純弄丟了倒還沒關係,但要是被別人撿到,不管那個人認不認識她,她想她大概就再也沒臉走出家門了吧!
 
環視了她那有如颱風過境般凌亂的房間,褚冥漾一副急到快哭出來的樣子,什麼也沒想就往外衝了出去。
「老哥!你有沒有看到我的書?黑色外皮的,有附鎖的。」褚冥漾站在樓梯間,向著正在客廳裡看電視的褚冥岳問著。
黑色的眼掃了過來,褚冥岳靠著沙發轉過頭來看著自己的妹妹。
「你說這本嗎?」褚冥岳問著,順手晃了晃手中的書。
「對!」褚冥漾看著在褚冥岳手中微微晃動的日記,高興的大叫,三步併作一步的迅速衝下樓。
 
「你在哪找到的?」
褚冥漾開心的走到站在客廳門口拿著她日記的褚冥岳面前,一把就想把日記拿回來,但在她要碰到書前褚冥岳卻把手舉高,不讓褚冥漾拿到。
「我房間,你早上跟我借書的時候丟在我床上。」
褚冥岳回答著,但依舊把書舉的高高的,似乎不太想還她。
「那個……可以把它還給我了嗎?」
褚冥漾問著,雖然她已經把手伸到極限了,但卻連書的底邊都勾不到。
「話說漾漾你連續一個禮拜數學都不及格啊!」
書依然被舉的老高,褚冥岳帶著令人發寒的笑容說道。聽見他這麼說的褚冥漾頓時僵硬,滿臉通紅的問著。
「你、你看了嗎?」
「稍微翻了一下吧!」
褚冥岳一臉不覺得這有什麼關係的說,褚冥漾的臉一瞬間又變得更紅了!結結巴巴的說不出一句話。
「漾漾,最後一頁是怎麼回事,嗯?」
褚冥岳邊問邊將褚冥漾逼到牆角,不讓她逃。
褚冥漾開了口又閉了口,反反覆覆的好幾次卻連一個字都沒說出口。她的臉紅到根本不正常的地步,眼淚不停的在眼眶中打轉,隨時都有可能傾洩而出。褚冥岳還是一直用著令人害怕的眼神盯著她看,一點也沒有因為她的眼淚而疼惜她。
褚冥漾被那銳利的眼神盯的腦袋一片混亂,覺得超級羞恥的!她現在真的非常非常想就地挖個洞把自己活埋了。她就這樣被褚冥岳看了五分鐘,最後再也受不了他的視線!她哭著撞開褚冥岳奪門而出。
而那本褚冥岳一直不肯還給她的日記被連帶的撞掉,摔落在地上,非常剛好的被翻到褚冥漾昨天寫的那一頁。
日記上滿滿的都是褚冥漾那還有些孩子氣的字跡,以及不知被什麼液體滴到而殘留下的水漬。
 
3/11 星期五
 
這星期的數學小考連續第五次不及格了,好討厭喔!!
考卷我要藏好不能給老媽看到,不然我一定會被掐死的QAQQQQ
 
今天下課又被班上那群臭三八整了=3=
下次我也要在她們的椅子上放圖釘啦!!可惡!!!!
 
下午的歷史課打瞌睡被抓到了,被罰站了一整節,腳好痠好痛啦(ノДˋ)・゚・。
 
放學在路上遇到幸運同學,被他請吃鯛魚燒,好幸福喔(*ˊ艸ˋ*)
幸運同學你是好人!!!!!我會找機會報答你的(*ˊдˋ*)
跟幸運同學邊吃鯛魚燒邊聊了一下天後就各自回家了
 
快走到家的時候在對街的小巷子裡看到岳哥,本來想走過去可是發現他身旁有個女生!!
大概又是要告白的吧,太好了今天又有蛋糕可以吃了♥♥♥♥
我高興了一下,躲在電線桿後面偷看
那個女生好像在跟岳哥說什麼話,岳哥背對著我看不到有沒有回話
然後……………
 
然後…………那個動作………………
 
那個………………是是是在接吻吧!!!!!!!
那動作怎麼看都像是在接吻!!!!!!!!!!!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看到那幕我覺得胸口好痛好痛喔!!比坐到圖釘還痛上好幾十倍!!
我不想繼續看………
邊哭邊跑的衝回家,把自己鎖在房間裡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到吃晚餐
 
吃完晚餐我又把自己關進房間裡了,老媽有來問我怎麼了,我隨便跟他說我身體不舒服想睡覺
岳哥到八點多才回到家,我一直把自己悶在被子裡
岳哥進了我的房間,跟我說又有人送他蛋糕要我幫他吃掉後就走出去了
我不想吃那個蛋糕!!!一想到是下午那個女生送給岳哥的我就覺得好噁心!!
我把蛋糕推到旁邊用書遮住,看到蛋糕就想到那女生跟………跟………我覺得好噁心!!!
那個女生好噁心!!!
明明長得又沒多好看!!!!!岳哥怎麼可能喜歡她!!!!她她她一定是誘拐岳哥!!!!
比她漂亮幾千倍的女生跟岳哥告白都被拒絕了!!!!岳哥怎麼可能喜歡她!!!!
好噁心!!!真的好噁心!!!!
想到那個女生的臉就好想吐!!!!
 
我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我一直哭一直哭……………
日記都被弄濕了,眼睛也好痛!!
但是我還是一直哭………
我…………
 
日記到這裡就斷了!後面的幾行字被水暈開根本無法辨認。
褚冥岳將地上的那本日記撿起來,望向那早已沒有褚冥漾身影的門口嘆了口氣。
「那個笨蛋……」




黑玥廢言:
我只能說你們這對兄妹閃屁喔!!!!!!閃屁喔!!!!!!!!!!我要瞎了啦!!!!!!!!!(欸
我心中冰漾的地位已經狠狠的被這對兄妹打掉了啦!!!!!!(*ˊдˋ*)
天哪!!!!萌成這樣是哪招啦!!!!(痛哭
然後下半我會努力在今天前更新的
總之感謝你的閱讀Orz
大家快跟我一起廚廚這對兄妹啦!!!!!!(走開
arrow
arrow

    黑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