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一開就消失吧
僅獻冰炎(颯彌亞)×  褚冥漾

 



 *-*-*

 
「花一開,就消失吧。」
對自己這麼說著,褚冥漾勾起了不屬於自己的微笑。
抹去不小心流下的淚水,他俯下身,輕輕拍著那才剛被他埋入種子的土。
 
「要開的很漂亮唷。」
 
 
褚冥漾沒有變。
摸著那雖然冰冷卻還是有細微熱度的臉頰時,冰炎如此想著。眼角掃過一遍他的房間,目光卻在床鋪上停留。一個白紅的物體映入他的眼簾,瞇起眼看清那是什麼之後,他起身走過去。
兔子模樣的大玩偶。
「你還是維持著那個習慣。」他失笑,看著學弟驚慌的把自己床上的兔子玩偶藏到身後,忍不住起了點惡趣味。「兔子玩偶很暖和,嗯?」
「我……」沉默很久,褚冥漾只吐出了一個字,然後就抱著那個玩偶,沒有開口說話。
 
冰炎才發現,褚冥漾抱起玩偶的神情,跟久遠以前,他們還在一起的時候,冰炎跟他說必須出任務時,他臉上的神情一模一樣。
都是寂寞。
只是跟那時不同的是,現在的他臉上的寂寞神情,又多添了幾分憔悴。
 
「學……亞殿下,冰牙和焰之谷的情況怎麼樣了?」褚冥漾話都還沒說出來,便立刻改口。
 
已經、不是能在叫學長的關係了……
 
看著眼前的學弟露出那種哀傷的眼神,冰炎也很清楚他突然改口的原因。
他們早就已經不可能在一起了!
 
 
「啊!學長學長,你看!冬菊開花了!」褚冥漾開心的拉著剛回到房間的冰炎,要對方看自己費盡心血種下的花朵,臉上流露出滿滿的喜悅。
看著自家學弟說他的房間太貧瘠,硬是在窗台種下的菊花,內心就有種說不出的無奈。
「褚……你知道冬菊的花語嗎?」
「嗯?為什麼要突然問…這個……」褚冥漾滿臉困惑的問著冰炎,而冰炎的回答則是深沉的吻。
突如其來的吻讓褚冥漾反應不過來,瞪大著如湖水般明亮的黑瞳,看著眼前的人。
完全呆滯的褚冥漾任由他最深愛的學長吻著,直到冰炎將他體內的氧氣都掠奪殆盡,才不情願的分開。
「褚,我愛你!」像是害怕失去什麼似的,冰炎將懷中的人兒抱得緊緊的,死也不願放手。
「學、學長,好難過啦!我快窒息了!」不明白冰炎這些過於積極的動作,褚冥漾感到非常不適應,努力的想將眼前的人推開。
不過冰炎的擁抱並沒有持續很久,放開褚冥漾後,他用著像是在看女兒出嫁的神情看著褚冥漾。
「學長你今天到底怎麼回事啊?發燒了嗎?」將微溫的手貼到冰炎的額頭上,褚冥漾不解的問著。
「我沒怎麼樣!」冰炎用著有些冷淡的語氣說著,把貼在自己額上,那雙嬌小的手移開。
「褚,冬菊的花語是……」那有如寶石般鮮紅的雙眸,帶著滿滿的不捨直視著眼前那嬌小又腦殘,但卻又比任何人都更加溫柔的學弟。
「……離別。」
 
 
「嗯,兩邊都很好。」冰炎看著已經十年沒見面的學弟,淡淡的說著。
 
已經十年了……嗎?
那天突然被兩族的族人接回去,連跟褚好好道別都來不及。
一轉眼就十年了!
 
「對了!亞…殿下,你離開之後我把你房間那盆菊花拿走了,改種蒲公英喔!」褚冥漾露出燦爛的笑容說道,只是那份笑容似乎比以往多了點憂傷。
看著那一如過去,衝著自己展露笑顏的學弟,冰炎的心頓時像被人揪住似的,難過得無法呼吸。
 
必須說……這是我欠了你十年的道歉!
 
「褚,對不起!我……什麼都沒說就離開了!」
 
聽著冰炎的話,褚冥漾臉上的笑容慢慢的黯淡下來,靜靜的說著。
「吶、學長你知道嗎?蒲公英的花語是『為遠處的你的幸福祈禱』喔。」
 
不管相隔多遠,不管分離多久。
我永遠都會為你祈禱,以妖師之名……
以我、以褚冥漾真心的為你祈禱,我最深愛的學長。
 
 
「花一開,就消失吧!」
蹲著身子,褚冥漾看著自己剛灑下的冬菊種子淡淡的說著。
 
冬菊的花語是『離別』
 
「要開得很漂亮唷。」這樣才能跟你好好的道別……
 
*-*-*
 




--黑玥廢言:
嘛~其實這篇是合文喔~(其實是撿別人寫一半的文來寫)黑玥我跟朔玥兩隻廚冰漾的瘋子一起寫的//
前半是朔玥玥寫的,後半是我寫,應該分得出來吧?(跟朔玥玥比我的文筆超爛(掩面
希望違和感不會太大Orz
總之感謝朔玥玥讓我跟她合文,還有看完的你(笑
然後這是朔玥玥的痞客,有興趣可以去看喔w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特殊傳說 冰漾
    全站熱搜

    黑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