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特殊傳說衍伸同人 性轉褚冥玥(岳)× 性轉褚冥漾
BG走向、兄妹走向、不正常兄妹關係有,雷者請慎入!!
部份內容有提及《特傳0.5 決戰生死棋》請務必事先閱讀過喔!!

 

 

 

嗯…………所以說,到底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啦啦啦啦啦啦啦!!!!!!!

 

看著眼前那不知到底從哪生出來的對戰擂台,以及拿著幻武兵器互瞪的自家老哥與學長,褚冥漾的心中只有這個無解的問題。

 

之所以會變成現在這種情況要從一個小時前說起……

 

「終於放假了!」在上完今天最後一堂的符咒學課程後,褚冥漾高興的歡呼著,因為她終於正式開始放寒假了。
「漾漾,你等一下就要回家嗎?」看著在一旁歡呼的褚冥漾,喵喵開開心心的蹦到她的座位邊。
「嗯,而且快過年了我哥叫我早點回去幫忙。」
「那喵喵今年也可以去漾漾家玩嗎?原世界的過年每年都很有趣呢!」喵喵露出非常燦爛的笑容,用著甜甜的聲音問著我。
「應該可以吧……」我有點不太確定的回答她。

 

我想今年應該不會再像去年那樣了吧……
那個什麼鬼決鬥棋盤遊戲要是再來一次我想我大概就要瘋了!

 

「哇!太好了!我去跟千冬歲他們說!」完全無視我語氣中的不安,喵喵笑得更燦爛,然後又蹦蹦跳跳的離開我的座位。

 

真是的,看她笑成那樣我總覺得好不安喔!
希望今年不要再發生什麼亂七八糟的事了!請讓我好好的過完一次年,拜託喔!

 

於是所以我現在站在台中市區的某條街上,身旁有著喵喵、庚學姊、千冬歲、萊恩,還有聽說剛好有任務順路經過的學長,以及莫名其妙跟來的五色雞頭。
嗯……看到這群人我的內心好不安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朝漾漾家出發囉~GO!」不知道在嗨什麼的喵喵很歡樂的牽起我的手,如此說著。

 

總之我們一行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朝我家前進了,我誠心的祈禱著希望今天過完之後我家還健在。

 

「對了!喵喵這次帶了決鬥棋盤,今年大家再一起玩吧!」大概走了十分鐘的路程,喵喵突然這麼說。
「欸!決鬥棋盤是去年那個東西嗎?」請告訴我不是,那種火星人的遊戲我不想再來一次啊!
但非常可惜的,喵喵的回答一點也不符合我的期望。
「對喔!去年那個被下詛咒很多東西都不能自己設定,這次喵喵帶了正常的,大家可以一起設定大地圖跟劇情喔!漾漾我們一起玩吧!」喵喵非常開心的說著,同時用著她那雙又大又圓的綠眼看著我,一臉就是在期待我能跟她一起玩。

 

但說實在的,我、不、想、玩、啊!
就算這次是正常沒被下詛咒的,我也一點也不想玩啊!
上次玩我就已經充分理解那遊戲根本就不是正常人類能玩得好嘛!再說你們每個人都開外掛到底是還要玩什麼啦!

 

當我正打算開口婉拒喵喵的邀請時,我的口袋突然發出像是殺豬般的哀嚎聲,害我嚇了一大跳。大概愣了十秒鐘後,我才意識到是我的手機在響。

 

真要死!這什麼莫名其妙的鈴聲啦!

 

總之我立刻接起來,連聲喂都還沒說出口,對方就丟了這句話過來。
「漾漾,老媽說她訂了年菜。你還沒到家對吧,順便去拿吧!」
褚冥岳用著理所當然的態度對著我下達指令,他似乎很急著說完,也不等我回答就接著說下去。
「老媽說東西滿多的,你最好帶個人去拿。」像是早就知道我身邊還有其他人似的,褚冥岳如此說著。
「喔!」不用想也知道我是不可能拒絕的,所以我也只能默默的回他這個字。
看起家裡應該很忙,他快速的跟我說了店面的位置跟要拿的東西後就掛斷電話了。

 

「漾漾,怎麼了?」看我接完電話表情不太好的樣子,喵喵問著。
「我哥叫我去拿年菜,你們先過去吧,我等等就回去。然後千……」
「褚,我跟你去。」
其實我本來是想叫千冬歲陪我一起去拿的,不過學長不知道哪根筋壞掉了,突然說要陪我去。
「欸!可是學長你不是還有任務。」
「那不急。」他說,語氣聽起來就像是就算翹掉任務也沒差的感覺。
「欸!可是、可是……」可是我比較想跟千冬歲去啊!
總覺得學長主動說要陪我去一定不會有什麼好事耶!
「囉唆!陪你去就陪你去挑什麼挑!」火爆的紅眼殺人兔如此說,順帶揍了我一拳,然後頭也不回的就拖著我走。

arrow
arrow

    黑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