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特殊傳說衍伸同人 性轉褚冥玥(岳)× 性轉褚冥漾

BG走向、兄妹走向、半架空設定(漾漾沒有進Atlantis,其他維持原設定(?)、不正常兄妹關係有,雷者慎入

 
 
 
 
褚冥漾覺得自己說不定已經失血過多快要死了!
男人那殘酷的折磨至少持續了二十分鐘以上,每當褚冥漾以為他終於要停手了他卻又在下一秒補上一刀。褚冥漾的雙手以及胸口以上的部份充滿了大大小小、深淺不一的傷口,她已經痛到快麻木了,視線也漸漸的開始變模糊了。
 
好不想死!
我還有好多好多事想做……
還沒報復那群臭三八……
還想再見幸運同學,跟他聊天請他吃鯛魚燒……
還有岳哥…………
想跟他好好的說明日記的事,跟他道歉說我沒有在生他的氣……
 
我好害怕……快來救我……
 
「岳……哥…………」
有那麼一瞬間褚冥漾覺得自己似乎看見了褚冥岳,但她卻沒能確認到底是現實還是幻覺,因為失血過多的她已經昏迷了。
不過事實上褚冥漾並沒有看錯,那時褚冥岳剛解決完在外面看守的人,逼問後找到褚冥漾所在的房間。然而一推開門,褚冥岳看到的卻是被綁在椅子上滿身是血的褚冥漾,以及拿著雕刻刀站在褚冥漾面前的男人。
事後褚冥岳回想起來,覺得那天大概是自己有生以來第一次憤怒到近乎失去理智,也是第一次如此的害怕會永遠失去褚冥漾。
 
「漾漾!」褚冥岳少見的露出了震驚的表情,他大概沒能察覺到自己現在所放出來的殺氣就足以把對方嚇得屁滾尿流。
發現有人闖進來,男人本想直接過去給入侵者捅個一兩刀,但他視線才剛對上褚冥岳立刻嚇得無法動彈,害怕的連手中的刀都握不住。褚冥岳不快也不慢的走向眼前的人,一把抓著他的衣領。
「她身上的傑作是你幹的嗎?」他問著,每字每句都像是冰冷的刀刃劃過對方的咽喉,令他沒膽說出任何一個字。
「回答我。」見對方不講話,褚冥岳將他拉得更靠近自己,施加著壓力。
男人依舊不敢說話,只是顫抖著微微的點了點頭。得到答案的褚冥岳非常滿意的笑著,那是個漂亮的會讓人沉淪,同時也令人百般畏懼的笑容。
「敢動我妹那就表示你已經做好會生不如死的覺悟了吧!」
褚冥岳仍然笑著將手中的人摔到地上,不知從哪拿出來的數張風符一瞬間全變成銳利的小刀。
「她受到多少傷我就讓你品嘗多少痛。」他說著,同時將其中一把小刀扔了出去,刀子直接刺穿男人的右手掌,將他釘死在地面。
褚冥漾哪裡受傷,褚冥岳就往哪裡丟刀子,但卻也非常巧妙的避開致命傷,讓男人痛苦的不斷在地上向他求饒,不過褚冥岳是真的生氣了,根本不理會男人的哀嚎。
「饒你一命?放心吧!我不會殺你的,不過也不會救你的。」褚冥岳冷哼了一聲,準備再丟一刀,但手腕卻突然被人抓住。
「小岳,已經夠了!住手!還有你再不替漾漾治療她真的會死的!」
突然出現制止褚冥岳的女性正是昨天下午跟他在一起的那個女生,同時也是剛剛傳簡訊給他的辛西亞。褚冥岳一臉想再多插幾刀的樣子,但一提到褚冥漾他哼了一聲就立刻收手了。
 
 
總覺得腦袋昏昏沉沉的,全身上下都好痛,一點也使不上力氣……
感覺上我好像被誰抱著,雖然我有張開眼想看對方到底是誰,但是實在太累了根本看不清楚那個人的樣子。那個人發現我在看他,對我說了些什麼,可是我什麼也沒聽進去,只覺得好累,不知道什麼時後又睡著了,之後再次醒來的時候我發現好端端的躺在我房間。
因為太過驚訝了,我立刻從床上坐起來,但一動我就後悔!因為我全身痛到像被一群人從身上踩過,而且頭暈到不行,還因此跌下床。
啊!不過我沒有真的摔下去就是了,因為有人接住我然後很粗魯的把我壓會床上。
「病人就給我躺好!」
聽到那個聲音時我的眼眶一瞬間熱了,轉過頭看見站在旁邊一臉臭得跟大便一樣的人時,我哭了!非常大聲的哭了!
也不管身體痛不痛,我硬是要起身抱著他,怎樣也不想放開。而他只是嘆了口氣,摸著我的頭在床邊坐下。
 
大概哭了十分鐘吧?好吧!其實我不知道我到底哭了多久,總之我哭到爽之後才肯放開岳哥,不過我一放手他就變回平常的那種討厭老哥了。
「這是你今天第二次把我的衣服弄髒了!你要幫我洗!」看了一眼自己衣服上那灘水漬,他毫無良心的拋下這句話。
「欸!哪有這樣的!而且第一次事什麼時後?我怎麼都沒印象!」我覺得不公平,硬是要反駁。
「第一次是抱著滿身是血的你回家!還有漾漾……」他說,從他那跟死人差不多冷的表情我看不出來他到底在想什麼。
「幹、幹嘛?」
「你變胖了吧!你知道要把你抱回來很吃力嗎?」
「我……你這個討厭鬼!」
我的臉大概紅了吧!不要一副嚴肅的表情跟我說這種事啦!
因為太丟臉了我抓了枕頭就朝他丟過去,不過他很輕鬆的就閃開了。
「我說的是事實,你最好減一下肥吧!親愛的小妹!」他涼涼的說著。
這次我把檯燈砸過去了!不過依然沒打到他,因為他話說完就走出房間了。
 
「你再不吃的話東西就要冷掉了!」
在我把燈丟出後十分鐘岳哥換了件衣服回來,順便拿了晚餐給我,但是為了跟他賭氣我死都不吃。
「如果你連晚餐都不想吃的話那蛋糕你應該也不想吃吧!我拿去送同學好了。」
「不可以!我要吃!」
雖然我知道他是想引我上鉤,但是對於蛋糕我果然還是忍不住。
可惡!討厭的臭老哥!
「想吃蛋糕就先把晚餐吃掉。」
我心不甘情不願的開始吃起晚餐,看我終於肯吃東西岳哥便不理我看起自己的書。
「對了!老哥!老媽什麼都沒問嗎?」
突然想到我被人綁走至少有三四個小時了,以老媽的個性不可能什麼都沒問。
「我跟她說你又被機車騎士撞到了。」他頭也不抬的回答我。
「欸!為什麼要說我被機車撞啦!我哪有衰成這樣!前天才被撞今天又被撞!」
「看著你的手。」
聽見我在抱怨,他抬起頭看著我,沒頭沒尾的說了這句。
「做什麼?」
「你看就知道了。」
雖然覺得莫名其妙,不過我還是照做了。不看還好,一看我整個被嚇到了!
我的雙手從手腕開始一直到肩膀整個包著繃帶,如果只有繃帶的話倒沒什麼,反正我常常受傷也習慣了!真正讓我嚇到的是兩手的繃帶從頭到尾都是紅的!
「現在已經算好了!剛把你帶回來我是每隔十分鐘就要幫你換一次,不然根本止不住血。」
岳哥面無表情的看著我,我真的完全不知道他現在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在說這些事。
「你傷成這樣,除了說實話或說被車撞還能說什麼?」
我知道岳哥之所以不跟老媽說實話除了不想讓她太擔心,還有就是不想讓我事後被老媽問東問西卻說不出個解釋。但是岳哥呢?再看到我的傷之後他是什麼心情?
總覺得好對不起他……
「不要哭了,我沒有怪你。」
他走過來,揉了揉我的頭,把裝著蛋糕的小盒子放在我面前。
「辛西亞……昨天你看到的那個女生給的蛋糕你沒有吃對吧!」
擦掉眼淚後,我正想打開紙盒,但聽見他的話我的手一瞬間僵住了。
「他不是我女朋友。」
應該是發現我停下來了,他淡淡的說出了這句話。
「不是嗎?」我有點驚訝。
「不是!」
「可是你們不是……」
「我在跟她拿東西。」
「拿東西幹嘛要抱在一起啦!」
「你很囉唆耶!吃你的蛋糕啦!」
我還是覺得他們明明就在接吻,可是岳哥一副就是不想再說的樣子,我也只能叉起蛋糕吃。
「漾漾,你還記得你有個表哥嗎?」
「哪個?」
岳哥突然丟了這個問題過來,但我根本一點也沒有什麼表哥的印象。
「老媽的弟弟的小孩、你表哥,以前有一陣子我們滿常往來的,不過現在比較少了。」
「喔!」
岳哥說著,但我還是沒有印象只是隨口應了他一聲。
「昨天那個女生、辛西亞是他女朋友。」
「喔…………欸!咳、咳咳…………」
岳哥的話超級勁爆的!
我剛聽還沒反應過來,等我反應過來時我卻被蛋糕噎到了。看我咳得要死,岳哥丟了一瓶礦泉水給我,我馬上灌了半瓶總算沒被噎死。
「真的假的!」
「真的啊!我騙你幹嘛!」
我還是一臉不相信,用叉子只著他結結巴巴的說著。
「可是你們……你們不是………」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們在接吻了?」
岳哥用著他那雙根本可以直接殺人的恐怖黑眼看著我,質問著。
「呃…………」
這是個好問題!
其實我也只有看到他們的背影,到底是不是在接吻我真的也不知道。
「沒看到就不要亂猜!」
他走了過來,用手中的書敲了我的頭,然後便把書丟給我。
「你最好給我早點休息!要是你明天發燒我就宰了你!」
他帶著非常燦爛的微笑丟了這句話過來,因為那個笑容實在太可怕了!在他離開我房間前我都只能愣愣的看著他。
一直到聽見他關了他房門的聲音我才鬆了口氣,然後我看了一眼他剛才丟給我的書後我又愣住了!
這本書………這本書…………這本書是我的日記啊!
所以他剛剛都在看我的日記嗎?
「渾蛋老哥!」
我生氣了!超生氣的!
我直接把書砸向房門,東西也不想收了,倒頭就睡!
 
被褚冥漾摔出去的日記就那樣躺在地板上,上面滿滿的都是褚冥漾寫下的文字,但是在日記的頁尾卻有一行不屬於她的筆跡……
 
能被我親吻的人永遠都只有你!
 
「只有你我是絕對不會讓給任何人的,親愛的小妹。」
褚冥岳在房間裡聽著褚冥漾大罵,露出了淺淺的笑容。
 
不過,當然的、褚冥漾在隔天撿起日記看見那句話時又把日記摔了出去,同時發誓她再也不要寫日記了。




黑玥廢言:
要wwwwwwwwwww死wwwwwwwwwwww了wwwwwwwwwwwwwwwwwww
岳哥根本被我寫成佔有慾超強的腹黑變態了啦wwwwwwwwww
天ㄜ漾漾請相信我,我一開始真的想給你個好哥哥的wwwwwwwwwww
我真的不知道後面發生什麼事了wwwwwwwwww請不要來問我喔wwwwwwwwwwww(笑爛
對不起!!!!!!我病了wwwwwwwwwwww(你也知道
總之感謝你的閱讀wwwwwwwwwwww
糟糕!!這樣有病的岳哥我好像也可以耶(幹
arrow
arrow

    黑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